嚴重聲明:

以下發生的事都是由於本人是電腦大白癡...

而事件重點則圍繞著兩份摘要...

因為最近重灌了電腦,學長很好心的幫我灌了最新版本

豈料慘劇就此發生...

因為我不知道印表機也需要驅動程式

所以打好報告的我,無論怎麼按執行健

印表機也是聞風不動

於是我打算帶去學校印(當天要交)

噹噹...學校的作業系統無法打開我的word檔

阿~~~~我的心血不就全白費了

幸好有個同學非常好心的回去抱筆電還有隨身碟

讓我從07檔轉成03檔,再傳回學校電腦列印出來

兩份薄薄的報告足足花了1小時才印出來

後來我才知道印表機也是需要驅動程式的

下載完跑出第一頁測試頁,心中有無比的喜悅阿

不要笑我,就說我是電腦白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