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因著我妹妹要北上辦理宿舍報到

所以我就跟她一起上了台北

除了當個廉價「苦力」之外,也順便去找找大學的朋友

一連坐了5個小時的車

迎接我們的是無盡的淡大爬坡路

我想四年下來,不瘦也難阿!(這挺適合我的!)

搬完了宿舍,我們就和雨兒的妹妹以及她的一個朋友一起逛老街

(感謝雨兒的有情幫忙阿!><)

不過假日人潮真是多的不像話,所以也只能走馬看花了

以前我對台北的印象是比較負面的,擁擠、快速而冷漠

但是這次我就比較沒有這種感覺了

台北人對別人還是會有所好奇,不像日本人是全然的冷漠

而在龐大的人口基數背後,我看到的是新文化產生的可能性

每種文化都有一定比率的支持者

即使比例不大但是乘以龐大的人口數,次文化便應運而生

果然大了,想法也就不同了阿…(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