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到以前的高中去看美術老師

他算是教我們那一屆的老師僅剩的幾位之一

其他的都退了差不多了

但他今年寒假也準備要退休了

那這樣回去還有什麼意思呢?他可是我非常喜愛的老師之一呢

老師說他記得我以前很內向,現在不太一樣了

我不覺得自己有什麼變化,因為我不記得自己有內向的時候(呵)

但我覺得唯一有變的是

以前的我只敢作夢,現在的我會是著去實現我的夢

以前總覺得老師的生活方式是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

現在我希望我的人生就像老師一樣充滿驚奇與冒險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這也是一位老師教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