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工作的問題有點傷腦筋

老闆希望我開學之後繼續待

但是這樣的話我就會變得很忙

因為安親的時間性都很長

而我又不希望該要好好唸書的我把心思給轉移了

而這樣是不是又離我的夢想越來越遠了?

唉,好煩阿!

暑假期間雖然只有半天班

不過還是很容易會覺得很累...

I know I can do it well as long as I want to

however it isn't the job I want to do,

what I should do now? Je ne sais p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