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真實的感覺,我畢業了

今天真的很奇怪,只要一想到一些片段

就會讓我有種想哭的衝動

學弟意外出現在「星光大道」上,以及他送的咖啡

不僅讓我驚喜又讓我感動

克儉學姊爲了等我,還留到了最後

當我碰到一些屬於自己的時刻時,我似乎更顯得手足無措

當然還有雨兒託她可愛的家人所帶給我的花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謝謝大家記得我

晚上,媽媽的來電、學長的祝福以及Penny的恭喜

都讓我非常的高興,也非常的感動

讓我知道有人是記得我的,有人關心我的

謝謝你們大家

I woke up this morning,

" This is my day" I said to myself.

I never think of that four years would go so fast, and

everything will be over within a week.

I wonder if there's anyone can share my joy or

if there's anyone still remember me.

Am I alone? Suis-je seule? Non

I am touched deeply by those small deeds.

Thank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