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滿肚子的水,因此我們決定休兵一下

於是我們就跑到太平洋百貨逛逛

太平洋百貨就在廟東旁邊所以非常的方便
而廟東後面也有可以逛街的地方

感覺很像一中商圈,所以有平價小吃、平價消費,也有高檔享受

百貨公司不大,卻五臟俱全

但是由於我們被廟東俗又大碗的東西給深深吸引

所以我們只有逛而沒有人出手

休息完了,我們決定先買糕點再決定要不要再吃東西

到了寶才,發現人潮開始湧現

人手一大盤,我們各買了豆漿蛋糕以及鹹蛋糕

又到聯翔買鳳梨酥還有麵包

說真的他們的麵包種類已經多到讓我們目不暇給了

要不是因為麵包只有三天期限,我應該會買一堆吧!

老話一句,豐原人真幸福阿!

買完了伴手禮,我們還在猶豫要不要吃肉圓

後來心一狠,還是殺到廟東吃了

不過我和郁涵合點一顆而已,因為真的吃不下了

這家肉圓店的特色是,只要有點肉圓就會附上一壺大骨高湯

它的肉圓皮非常的Q,肉也很有彈性,真的很好吃

配上它的醬汁,唉,要不是我吃太飽,我一定會再點

吃完了肉圓,我們就倒湯來喝

大骨高湯的味道濃而不膩,很像小時後吃黑輪米血時喝的湯

好喝到我們三人輪流捧著碗喝

不一會就把那壺高湯給喝到快見底了

吃完了肉圓,買完了伴手禮

也是時候回家了,於是我們就帶著滿足的心以及滿手的伴手禮回到台中

結束我們的豐原半日遊

原來只要有心,其實去哪一點都不難

只要有一點衝動,加上三五好友

我想就算上山下海也都沒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