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用著「疾行」的速度衝回旅館時, 雨兒的舅舅以及小恭、郁涵早已等在那裡了
我們三人連忙說對不起,還一邊鞠躬, 放完了我們的東西,雨兒的舅舅就帶著我們走去心齋橋的螃蟹道樂

 

到日本這幾天已經養成鞠躬這個習慣了, 因為日本的服務業實在太好了
買完了東西一路鞠躬,說謝謝, 害我們也只好一直鞠躬、謝謝
回到台灣還有些不適應, 第一天回來買早餐時還不自覺的多說了幾次謝謝
賣早餐的阿姨還跟我說不客氣, 呵...買早餐這麼多年,還沒有阿姨跟我說過不客氣

到了店裡,裡面的服務生就領著我們搭電梯, 果然高級阿...電梯還有兩小部呢
到了樓上我們還有一個專屬的鞋櫃, 呵呵...貴賓(後來我們去北極星蛋包飯吃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當我們在包廂中坐定後, 大部分的人點了熱清酒,而我則是點了冰啤酒

 
後來我覺得我在喝啤酒的側影應該很像日本中年阿伯坐在居酒屋的樣子吧!
第一道是有鮭魚卵的小菜, 之後是一人一隻的大螃蟹

 
因為他都幫你處理好了,所以只要用筷子就可以輕易的把蟹肉剝下來
再沾上他們那種有點酸酸的醬汁,哇哇,真是太好吃了
結果我不知不覺就一直吃一直吃,蟹殼的殘骸已經裝滿一盅了

 
期間我還不停的說話,外加喝啤酒,可是我還是全部吃最快了
大家都覺得很誇張,而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後來吃完餐後我的肚子超痛的,大家一致認為是我吃太快了,又喝了也是生冷的啤酒,所以才會不舒服
總而言之,我覺得自己好像是個笨蛋,呵

嗑完一整隻螃蟹後,再來是一盤生蟹腳, 蟹肉軟軟的也很甜,我從沒想到生的蟹肉會是這個感覺

 
之後他們又送上了蟹肉焗烤以及蟹肉茶碗蒸,我個人比較喜歡茶碗蒸

 
接下來有炸蟹腳天婦羅(好吃!蟹腳的肉超多), 還有一個鍋飯,每個人都有一個小釜裡頭煮著飯,上面還有蟹腳
等火熄了之後,讓它悶一下,鍋巴就出現了, 這時我已經太飽了沒辦法吃光裡頭的飯

  

再來是一碗蟹肉味增湯, 甜點則是淋上抹茶的香草冰淇淋

 

 

真是...太好吃了, 而且又超飽了(肚子也超痛的)
我們謝過了雨兒的舅舅之後就自己沿原路回去
因為大家都還想再逛街, 而我則是因為肚子太痛,所以就脫隊先走
結果走了一下子後肚子就不痛了, 我想應該是一下子吃太快又吃太多太冷的東西,所以肚子才會這麼痛

人變得舒服之後我就又自己跑去逛了兩家藥粧店, 又到千鳥鰻頭那補拌手禮, 這才心滿意足的回旅館

唉,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我得好好把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