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捷克同學多次的遲到後

我終於表達了我的不滿

我告訴他我覺得很不受尊重,而且這也很不禮貌

只見他緩緩的抬起了頭說:

「Some one told me you Taiwanese are always late!」

You Taiwanese are always late.

我整個人呈現爆炸狀態

原來他就是這樣看我們的

不管台灣人對他多友善,或許在他心中,華人永遠矮一截

他把這當成他遲到的藉口

我整個人氣到爆

我告訴他,我知道我們有這個不好的習慣

但我們也在試圖進步

而且,我也不是那種專門遲到的人

後來他就說,或許我們應該不要再約吃飯好了

而我也答應了,因為不是在愉快的情形下結束

所以無可避免的,這件事影響了我的心情

我真的覺得,為什麼有人明明知道外國人已經有點看不起華人了

還要一直顯露自己的劣根性

我真的怒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