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就不需要我再贅述了

我要談的是最新一版的傲慢與偏見

男女主角分別是:馬修麥迪恩、琦拉奈特莉

有些人認為這個版本無法和BBC版的相比擬

但我想兩個版本各有千秋,我想新版本的修改是為了符合現代的觀點

電影中流暢的鏡頭、動人的配樂

將人帶回了那個含蓄示愛的時代

愛情隱藏在一個手勢、一個眼神之中

有其矜持之美,但也看見了女性的無奈

最令我感動的場面是

電影的最後,兩人在清晨的原野上相遇

雖然達西先生的示愛台詞就算翻破原著也找不著

但仍不顯其凸兀,反而讓我更愛這一幕

兩人由冤家最後成了佳偶,為電影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看完了這場電影,讓我深深愛上達西先生

I want to find my Mr. Dar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