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

評價是:3.5分(滿分5分),有趣又感動

雖然我覺得在這一集達西的個性很不明顯

似乎他從頭到尾就是一直無條件的包容布莉琪

只要一用那種有點受傷確深情的眼神看著她

所有的誤會、歧見全不見了

雖然說我覺得有點誇張

但是會令人感動並感同身受的一點是:

雖然布莉琪不完美,還有點小迷糊

但是仍然找到真正愛她的人

而且就是愛她原本的樣子

我想這也是電影想要告訴我們的

就算我們一點也不完美

但還是有人會愛並接納這樣的自己

至於達西先生,在這集過後

我確信這就是我要找的男人

他真的是個好男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