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思考未來的出路

想到可以唸博館所或是心理諮商所

雖然兩者看起來如此不同

但是在我的想法中

兩者其實都一樣

只是

突然想起我忙碌的學習生涯

似乎學的東西和上面這兩個系沒什麼大關連

文學院的課全包,中文、歷史、外文都修了

還兼修日、法文當第二外語

如果忙了4年最後唸了個風馬牛不相干的研究所

應該是說精力旺盛

還是說白忙一場?

或許應該說我怕時間太短

而我想懂的東西可能一輩子也學不完

所以才會拼了命的去學

只是我有種可能會被教授砍死的預感

呵呵

I am still thin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iut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